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管理队伍 
 宣传视频 
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现任领导
张滔华
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廉政法治建设、网站建设、内控建设、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教工政治表现考核与鉴定工作、宣传统战、办公室以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许  英 党委副书记、院长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发展规划和制度建设、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经费审批、教工业务考核与鉴定、院务委员会工作、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委员会工作、计划生育工作、对外交往、法治工作、安全生产、继续教育以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兼管教师科研工作、科研团队建设、学术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教学改革和研究、冲补强、硕士点申报、法学和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王  非
党委副书记 协助书记开展工作;负责学风建设、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安全、综合事务工作;共青团、学生干部机构、社团建设与管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招生、就业、征兵、学科竞赛、学生考研、创新创业工作;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纪检工作;学院网站建设和宣传工作;校友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分工会、关工委、离退休工作等。
汪聂才 副院长

协助院长开展工作,分管全日制学生教学(实践)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教学委员会工作、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辅修成人教育工作、行政管理专业建设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学水平评估、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组织教学竞赛、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学生考研工作以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院长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