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淮 芳
2015-03-23 16:22  
姓 名: 淮 芳
性 别:
学 位: 博士
职 称: 讲师
系 部: 政治系
职 务:
电子邮箱:
电 话:

 

 

    淮芳,2004年毕业于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包装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燕山大学文法学院逻辑学专业,获哲学硕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哲学院逻辑学专业,获哲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因明、批判性思维。
公开发表《试析九句因中因与同品的关系》、《试论因明论式的发展》、《第二相新解》、《三支论式中同异喻间的关系》、《五支论式初探》、《古因明论式的发展变化》、《违反因三相的因过初探》、《虞愚先生的因明研究》、《陈大齐的因明研究》、《周叔迦的因明研究》等十余篇学术论文,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百年中国因明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汉传因明的传承与发展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因明三支、名辩三物与证成”、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汉传因明史论”,主持中国逻辑学会学术研究项目“因明过论研究”及肇庆学院质量工程教改一般项目“肇庆学院逻辑类课程引入MOOCs教学的影响及适应性研究 ”。主要从事普通逻辑学、批判性思维、逻辑与批判性思维、自然辩证法、演讲与口才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