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6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项目>>正文
肇庆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政法学院选拔赛评选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2-11-18 15:00 陈炜琪 

本网讯(新闻中心 陈靖雯 李焯权 陈炜琪)2022年11月15日,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组织完成了肇庆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政法学院选拔赛评选答辩工作。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有: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学院副院长易明,学院专任教师李勇,学院专任教师邹健,以及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陈炜琪。本次比赛由陈炜琪老师主持。参与答辩的队伍共有12支,深刻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学术科技创新风貌,吸引了我院各年级同学前来学习与交流。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秉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激励高校学生在学术科技方面积极创新,发现并培育了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潜能、有能力的优秀人才,在促进高校创新人才成长、深化普通高等教育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2022年10月,自肇庆学院启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工作以来,我院团委积极鼓励师生参与项目申报,做好作品筛选与报送工作,为我院学术科技的发展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本次答辩的主要流程为参赛学生团队自述与项目展示,现场答辩,评委小组讨论、评分和总结。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各项目团队反应敏锐、思考深入、应答积极,充分展现了政法学子的风采。评委老师点评犀利、评选认真、评分公正,为各参赛项目的改进提供了中肯、宝贵、切实的指导意见。经过评审专家组的讨论与审核,最终评选出院一等奖1项、院二等奖2项、院三等奖3项、院优秀奖3项,并确定了推报参加校赛的名单和排序。

本次答辩评选检验了参赛学生团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院“挑战杯”选拔赛评选答辩工作的圆满结束,不仅彰显了我院对于学术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视,同时激励了广大学子参与课外学术活动的兴致。希望“挑战杯”竞赛的开展能够鼓舞学院师生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再创政法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