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院长祁建平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2022-03-07 18:00  

本网讯 (新闻中心 陈炜琪 潘晓陵 周涛 廖翊君3月7日下午,我院院长祁建平于主校区第一教学楼202教室给我院2020级法学1班39名学生开讲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祁建平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为主题,多角度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要内容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课堂伊始,祁建平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并对《决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决议》在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时提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祁建平强调,无论是法学专业、思政专业,还是行管专业的学生都必须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并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也借此鼓励同学们,未来的重任在青年身上,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接国家未来发展的接力棒。

铸魂育人是思政课的根本遵循本次思政第一课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明确了当代青年应当扛起的时代重任。相信同学们定能用最有力的行动践行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