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2022-03-09 18:00  


本网讯(新闻中心 陈炜琪 李焯权 杨馥芥 廖翊君3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在星湖校区17108教室为我院150多位2021级学生干部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侯玉基以“总结百年历史、凝聚奋进力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此次思政第一课的讲授。

课上,侯玉基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他指出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是中国共产党的制胜法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就是一部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改进工作,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侯玉基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彰显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侯玉基表示,当前我们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新时代青年人昂扬向上的姿态,在自我价值实现的征途中,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近年来,我认真开展思政第一课,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厚植学生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