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支部>>正文
回顾往昔征程,展望未来发展 ——我院师生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15 15:16  

本网讯(新闻中心 杨清 冼桂诗 詹诗桐 高毅琳)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和学习深圳开放包容、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开放精神,10月14日上午10点,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副书记雷志科、办公室主任王铭、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于学院204会议室准时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会议伊始,在场师生首先对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历史过程进行全面地了解和学习。从习近平总书记对40年以来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经验总结等重要讲话中,师生深刻体会到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深圳精神。大会直播结束后,雷书记表示,各学生党员支部要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精神。同时,他呼吁同学们要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刻苦拼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勇当新时代弄潮儿。

本次收看会议有助于我院师生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工作的强大动力,用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和祖国的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