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支部>>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2021-03-22 09:28  

2020年3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在院办204会议室为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侯书记从今年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入题,向大家解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此外,侯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就是要求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侯书记鼓励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学习党史,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充分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知识,从厚重党史知识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