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学工动态>>正文
秋风颂长歌,运动向未来——我院顺利开展2022年院运会
2022-11-02 16:00 陈炜琪 

      202210302022年体育运会在主校区第二田径运动场正式举行师生积极参与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学院风采

  金秋送爽景气和畅跑道上衣角掀动秋风运动健儿们跑出青春的加速度让青春的激情在他们身上尽情体现运动场上热闹无比精彩万分



  我院积极做好会前准备工作。1028日,我院进行了赛前动员大会。其中,2020级体育部负责人江文轩强调了三方面注意事项,一是集体意识,各部门人员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二是做事原则,我们要先做人再做事,工作人员应时刻注意礼节礼貌;三是责任感,我们遇事要顾全大局,共同促进本次院运会的圆满成功。



  院运会当天,我院分别进行了田赛和径赛。田赛有跳高、三级跳、跳远、铅球,径赛有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运动健儿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参与比赛。



  当天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和辅导员老师们到场参观学院大本营,了解参赛选手战绩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绿茵操场,喧腾鼎沸,30日下午,伴随着紧张刺激的赛场气氛和同学们的加油助威,院运会圆满结束。追风少年们的汗水,在阳光下熠熠闪光,终换来胜利的果实,输赢不重要,过程更精彩,我们为你们自豪!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重要的不是名次的多少,而是永远保持敢于去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初心与信念。狭路相逢勇者胜,赛中矫健光辉绽!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愿每一位同学铭记这一刻的热血,永葆活力,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乘风破浪,奋勇拼搏!


(政法学院新闻中心 陈雪莹 陈炜琪 报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