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2020年校园招聘广州地区专场招聘会公告
2020-12-22 10:17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简称“省实江门学校”)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由广东实验中学和广东省江门市恒鑫实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创办的民办非营利性全日制寄宿学校,由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实验中学(简称“省实”)全权管理。

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之江门市蓬江区滨江新区丰乐路,总占地面积约206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学校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环境整洁优美,设施设备先进齐全,教学理念先进,省实本部派出专业的管理团队,专职负责学校的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教师队伍由省实本部派出的骨干教师和从全国各地招聘的优秀教师组成,并由省实本部的学术委员指导教学。省实江门学校也会定期派出部分老师到省实本部进行一年以上的教育、教学培训。

薪资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教师岗年薪14-30万(税前),其中新教师年薪14万(税前)起;

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教职工公寓及有餐补,享受系统完善的工会福利,子女优惠就读本校。

2.系统多样化的培训机制:根据员工的发展阶段,安排相应的培训,岗前3~4周专业技能培训+师徒结对+在岗专业技能培训+骨干教师脱产专业培训。

3.与广东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旗下学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名校的教育教学体系,尊重、平等、快乐的企业氛围。

招聘岗位

初高中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美术、音乐、体育、信息技术等教师若干人。

教辅人员:教务员、生物实验员、化学实验员、物理实验员、图书管理员等若干人。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获得双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或优秀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符。

2.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属于非师范教育类专业的报考人员,未取得教师资格的,一经聘用,须在1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3.应聘教师岗者,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应聘语文教师者普通话水平达二级甲等及以上;应聘英语学科者,需在毕业前考取全国专业八级证书;中级以上职称或有辅导竞赛等特长者优先;信息教师岗位,有中小学生信息学奥赛、编程比赛教学经验者优先。

4.有专业特长,可独立开发中学第二课堂课程及组织授课者优先。

5. 县区级以上(含县区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优先。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月1日

地点:广州市荔湾区省实路1号广东实验中学高中部

应聘说明

应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应聘人员需提前报名并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

请务必提前投递简历至指定邮箱,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已投递过无需重复投递。

学校于12月31日发出电话邀请。

应聘者于1月1日凭邀约邮件按要求参加专场招聘会。

应聘流程:投递简历-凭邀约邮件参加宣讲会-笔试-试讲与答辩-综合面试-签约。

联系方式

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750-8232238

简历投递邮箱:SSJMXX@163.com (邮件主题:广州专场招聘+姓名+毕业学校+专业,请勿发压缩包)。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