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我院连续两年获得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2021-06-11 08:50  

本网讯(新闻中心赵龙龙)为了对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做出总结,从而更好地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学校于1月8日中午在福慧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校校长吴业春、党委书记曾桓松等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对获奖的各二级学院进行表彰,其中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以初次就业率84.54%、最终就业率96.26%的成绩荣获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为我院颁奖,我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代表学院上台领奖。随后,大会又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我院辅导员陈春燕先进个人称号。陈春燕老师作为学院代表上台发表讲话,她强调,面对今年新冠疫情影响下前所未有的严峻就业形势,我院提高政治站位,多次召开毕业生线上线下就业专题会议,精准施策,力促毕业生就业,之后又指出了四个做法和三点体会,为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率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据悉,我院在2019年也以初次就业率98.38%、最终就业率100.00%取得2019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的好成绩,由此可见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着力组织学院各项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

我院能够在2019年与2020年皆获得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这离不开学院对毕业生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也离不开毕业学子与教师之间的沟通配合。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能够在已有的基础上再做提高,切实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工作,实现更高质高效的就业目标,争取在就业工作中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