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肇庆市财经学校到我院招聘2022届应届毕业生
2022-03-21 21:00  


本网讯(新闻中心 陈树洁 陈炜琪 廖翊君321日,我院于学院204会议室举办2022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到场招聘的为肇庆市财经学校党委书记黄日明、办公室副主任凌丽冰一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2018辅导员陈云2018级十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会议由陈云主持。

会议伊始,雷志科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切。他强调,政法学子要培养正确的择业观,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学会自主择业主动就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随后,黄日明、凌丽冰在场学生亲切交流,介绍了肇庆市财经学校的简要概况、发展方向、人才需求、薪资前景黄日明对我院参会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要有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勇于承担责任,积极贡献力量。他表示,该校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管理制度入职该校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旨在加强我院与其他学校的交流合作,为学生在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拓宽渠道。同时,我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我院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搭建良好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