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2022-04-13 18:00 陈炜琪 

本网讯(新闻中心 陈炜琪 陈锡贤 黄镓瑶)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创业,413日下午,我院在20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辅导员、2018级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就我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各方联动,寻求扩大有效需求;二是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三是不断提供招聘信息,鼓励毕业生网上应聘;四是鼓励学院教职工介绍和帮助毕业生就业。

随后,院长祁建平对我院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要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策、心中有爱,从学生角度出发,充分了解学生想法,强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精准帮助学生就业创业。

最后,侯玉基对本次就业创业推进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院教师要各尽所能,各司其职,确保完成本年度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坚决打赢毕业生就业创业“攻坚战”。

此次就业创业推进会系统阐释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下一步,我院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有关要求,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攻坚克难,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