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喜讯: 政法学子在首届广东省大学生版权知识演讲大赛喜获大奖
2020-01-03 08:59 林小玉 

   本网讯(新闻中心 李淑玲)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大学校园宣传版权知识、宣讲版权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1221日至22日,由广东省版权局主办、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承办的“首届广东省大学生版权知识演讲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肇庆学院选派来自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叶佳仪、刘虹等5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赛,叶佳仪以88.84分的优异成绩夺得特等奖;刘虹获得一等奖;林瑾、李淑玲获得优秀奖。

   政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统筹,选派由五位教师(刘胜红、唐雪梅、唐心雨、黄祖鑫、林小玉)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从演讲内容、演讲艺术、舞台表演、心理辅导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严格的训练和指导,并派出团委书记黄祖鑫带队,为学生轻松上阵奠定基础。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省内22所高校104位选手参加,面对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名校的同行高手,我校选手沉着应对,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与出色的演讲技巧,征服11位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叶佳仪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力压群雄,夺得特等奖;刘虹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林瑾、李淑玲获得优秀奖。

   对于斩获大赛最高奖项,叶佳仪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队友们的支持与帮助,也感谢此次比赛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让我们对所学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比赛给予了我们更多成长路上的动力,之后我们也会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也希望广大学子珍惜每一次比赛经历,往更全面的发展方向迈进!”

   此次比赛不仅有助于营造校园学习版权知识的氛围,提高学生版权保护意识,激发学生创新创造热情,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后,我校将提前组织版权知识演讲活动的预赛,继续为省赛输送优质选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