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代表
2020-01-07 09:39  

    本网讯(新闻中心 郑瑶 李晓婷)16日下午3点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于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106课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肇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本次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8名,因事、因病请假13,实到正式党员75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共有项议程:一、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二、大会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三、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宣布计票人名单;四、选举我院出席中共肇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发放选票、填写并投票完毕,监票人、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张数,向主持人报告;五、根据有关规定以及大会选举方法,会议最终选举刘虹、祁建平、林珣、郑力谋、侯玉基、高春海、雷志科、蔡益当选为第次党代会代表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此次会议选举党代会代表与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相契合,有利于党员们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好引导和模范作用,从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