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交流分享会
2020-01-10 09:33  

本网讯(新闻中心 杨清)为更好促进学生对就业形势和学习深造的了解,加强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的认识进一步帮助培养实践能力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年1月8日下午举行了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交流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政治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云老师主持,来自政治系学生党支部的优秀毕业生上海大学的研究生陈琪和深圳大学的研究生春晓为主讲人。我院政治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在本次分享会上,陈琪和吴春晓以自己的考研经历和研究生在读的专业情况作为例子,重点给师弟师妹分享了如何选择未来就业发展方向、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如何准备研究生的初试和复试这三个方面的经验。在交流中,们还结合自身在校的经历,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提前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提前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

   本次交流分享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提早了解考研的相关事项,为考研做好准备,而且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我院学子能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