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疫情来临,彰显制度优势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开学第一课
2020-05-31 11:14  

(本网讯 通讯员连梦怡)2020530日中午1230,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思政第一课在院楼204会议室召开,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作为主讲人,为公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感动人心的思政第一课。

思政第一课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除16级党员在现场上课外,课程内容通过腾讯会议实时转播给未到场的低年级党员。课上,侯书记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视频向我们介绍了年初的疫情,大大拉进了大家的心理距离。书记强调武汉封城市为了阻断疫情蔓延最正确的决定,在短时间内迅速集合大量医务工作人员进入武汉,恐怕在全世界上只有中国可以做到,这取决于我国的制度优势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

思政第一课让公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优势,大家决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系列工作出自己的一份力下课后,支部到场所有党员参加了帮助我院17级学生邮寄学习资料的志愿服务活动,化身快递员,将半车学习资料打包寄给17级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低年级学生解决缺少学习资料的燃眉之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