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从人格权篇看民法典的亮点 ——政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06-12 14:23  

本网讯(通讯员 林小玉)2020年612上午,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人格权》,学习会由学院院长祁建平主讲,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

祁院长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祁院长以《从人格权篇看民法典的亮点》为题,从民法典的制定历程法律地位和篇章结构人格权的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中,祁院长结合多年研究,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学习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让在场的同志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作了中心发言,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的召开,让我们充分认识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为我院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我院进一步研究部署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提供理论依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