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坚定制度自信,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我院召开公管系学生党支部党课
2020-09-05 10:44  

本网讯(新闻中心 黄浩津 刘思伶)9月4日上午八点,由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主讲的以“坚定制度自信,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主题的公管系学生党支部党课于学院204会议室举行。我院公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连梦怡以及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党课。

为响应中央办公厅强调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号召,会议伊始,侯书记便向在场的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随后,侯书记从疫情下的国家和学校两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树立制度自信的重要性。他强调,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整个过程都离不开我们对国家制度拥有坚定的自信,现仍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我们更要坚定制度自信,听从国家安排。对于校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侯书记表示,学校针对疫情的特殊情况建立起了严格的管理制度,这为学生的返校开学和全面复学复课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和配合学校的疫情管理工作。此外,书记还进一步提到,中国在疫情期间显现出强大的指挥协调、统筹安排、物资调配及动员组织能力,这些都得益于我国“集中力量干大事”的制度优势。最后,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制度自信,不断凝聚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本次党课为公管系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习近平治国理念的平台,这不仅有助于学生党员真正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对他们进一步树立高度的制度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院学生党员能够从中汲取思想营养,把主题党课激发的学习热情与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