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教育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0-09-07 14:46  

本网讯(新闻中心 黄河 冼桂诗)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我院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9月6日晚上七点半,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学院204会议室召开2017级教育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佘发勤主持,我院教师方拥香、淮芳、唐心雨以及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佘院长首先进行了教育实习动员讲话。他强调,教育实习对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的提高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是师范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随后,方拥香、淮芳和唐心雨老师依次发表讲话。她们先后针对实习的纪律问题、心态问题、人际关系处理、资料准备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和行为规范,在保持谦虚、认真和负责的工作作风中不断向社会展现砚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在场学生就教育实习的相关问题纷纷提出疑问,老师耐心解答并给出相应的建议。

本次会议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们作了精神动员,有利于他们进一步明确方向、树立信心,为以后实现教师梦想做好人生铺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