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党课学习
2020-09-09 10:48  

2020年9月7日晚上7点,由我院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祖鑫老师主讲的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党课于学院204会议室举行。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党课。

在本次党课学习中,黄老师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当前学生机构的现状向在场的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他强调:作为大学生,不能固步自封、停滞不前,要不断超越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合格党员靠拢;懂得顾大局,提升自身的责任感和思想觉悟。此外,黄老师进一步提到领导干部要见微知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在相应的岗位就要肩负相应的责任,不要惧怕担任学生干部的工作。最后,黄老师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担当起时代责任。

本次党课为法律系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了解习近平治国理念的平台,让大家真正意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只有不断增强责任感,明确自身对于国家和人民的责任,自觉把自身需要与社会需求相统一、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体发展与民族振兴相联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才能担当时代大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