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在创文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政治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09 11:01  

本网讯(通讯员 黄冰当前,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处在攻坚决战决胜阶段。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师生参与创文活动,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我院政治系学生党支部召集了一批学生党员,分别于9月5号、7号和8号这三天,在星湖大道幸福湖畔和星湖大道一院斑马线处,开展党员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文明交通劝导的过程中,政治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提升自己、影响他人”的示范作用。他们积极配合、准时到点、准确就位、仪态端庄、着装整洁、服务周到,对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行为提供帮扶服务,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为维护道路畅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此次交通文明劝导活动,政治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帮助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环境,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了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