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 ——祁建平院长上思政第一课
2020-09-15 11:35  

本网讯(新闻中心 黄浩津 李晓婷)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子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14日下午两点半,由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祁建平主讲的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为主题的党课,在肇庆学院第一教学楼215室进行。我院2018级法学一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祁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人民至上”理念的重要关系。他强调,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牢牢把握“人民至上”理念这条红线,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其后,祁院长从四个方面为在场学生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他首先指出人民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以及人民是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并由此进一步引出“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精神的阐述,勉励同学们要以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肩负起自身的责任与使命。

本次党课有利于我院学生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念》第三卷内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在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培养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同时,以更积极、更科学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