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新学年迎新生,展政法新风貌 ——我院顺利召开2020年迎新动员大会
2020-09-18 09:35  

本网讯新闻中心 黄浩津 刘思伶为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学院迎接新生准备工作,提高同学们参与迎新工作的积极性,9月17日中午12点半,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02教室召开2020年迎新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辅导员陈春燕、学生机构工作人员、志愿者、带班党员代表及学辅代表共14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雷书记指出:“迎新工作是对政法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所有积极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雷书记还特别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迎新安排将有所变化,这极大考验着我院的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顺势而变,以“热情、热心、快捷、高效”完成我院本次的迎新工作。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陈铭琳、办公室代表黄舒涵先后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和工作安排。最后,陈春燕老师不仅强调了“高效”一词,还提醒同学们在迎新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形象,以礼貌待人、细心服务积极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我院仍坚持学院优良传统——迎新工作动员会,这充分体现出学院全体师生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2020级政法新生的热烈欢迎。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我院迎新人员对迎新工作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和迎新积极性,有力推动了学院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相信通过政法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此次迎新工作定能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