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教师普法进行时,积极送法入社区 ——我院教师到肇庆市广宁县红星社区开展法律宣讲活动
2020-11-10 15:41 hpp 


2020114日下午三点,肇庆市普法讲师团进广宁县红星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由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师皇平平担任本次宣讲员,开展“为‘少年的你’撑好法律‘保护伞’”专题知识讲座。

未成年人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要靠今天的未成年人去创造,依法保护未成年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营造关心、重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我院教师皇平平用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和“司法保护”等相关内容。此外,皇平平老师还对未成年人犯罪动机以及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如何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如何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本次普法宣讲活动,为引导大家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关键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懂法、守法意识,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广宁县未成年人的普法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