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生机构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0-11-29 08:55  

本网讯(新闻中心黄河周思莹詹诗桐)11月28日,2020-2021学年度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机构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肇庆学院福慧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团委书记陈云、专职组织员林小玉、辅导员连梦怡、陈春燕以及校学生会主席、校律委、校健促会、校易班代表、各二级学院嘉宾和学院六大机构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雷书记表示对上一年度我院六大学生机构取得的辉煌业绩深感欣慰,在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学生干部的付出以及取得的成就后,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随后,肇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洁菲同学上台致辞。紧接着,我院六大机构负责人作述职报告及任职感想,各负责人依次回顾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分享了任职以来的个人感悟并表达了对新任干部的期盼。学生干部卸任仪式及接任仪式完成后,六大机构新任负责人代表丘婕仪发言。她指出,学生机构工作最需要的是实干精神,作为学生干部,同学们要学会担当、实干和笃行。最后,我院领导和老师依次为上一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上台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不仅仅是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和肯定,更是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大会的召开充分表示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愿全体学生干部能充满热情和保持积极的态度,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个任务,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