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13 11:19  

本网讯(新闻中心 黄河 刘思伶)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2日下午,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学院301办公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主持会议,校就业指导处处长梁建梅、学院院长祁建平、党委副书记雷志科、法律系主任林珣、政治系主任高春海、公管系主任周华、各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侯玉基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要求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到精准助力,多渠道,多手段,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祁建平指出教师应注重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主动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准确定位,加强指导,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和能力。随后,雷志科呼吁各教师与辅导员齐发力,多措并举,稳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层次,鼓励毕业生利用应届生的身份把握好机会,积极就业。各班主任介绍了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针对班内备考法考、考研、考公及暂不就业等几类学生群体的就业困难情况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最后,梁建梅对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议学院应继续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线上招聘活动,鼓励学生顺利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重点,有效地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进一步促进了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及更加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