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参观肇庆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1-07-01 10:51  

本网讯(新闻中心 张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由肇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肇庆学院、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联、肇庆美术馆承办的“学党史、颂党恩”暨“画说西江党史”——肇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活动在肇庆美术馆举办。6月30日,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了此次展览。

 全馆共陈展出418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突出本土题材,传承红色基因,以书画摄影形式展现了建党100周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一幅幅作品从不同视角记录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和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一笔一画、一景一物描绘出了百年伟业、百年筑梦、百年辉煌、百年奋斗的壮丽诗篇。

 我院此次组织参观展览活动响应了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理念,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了师生从优秀的红色主题文艺作品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