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1:45  

7月1日上午,学院204会议室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观看。

大会于上午8时正式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发表重要讲话。他深入总结了我们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他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继续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号召党员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会直播的收看,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领导和团结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了我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