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1 16:06  

71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我们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号召党员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院教职工反响热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推动落实的热潮。

71日上午,我院召开会议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主持会议。

侯玉基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振奋精神,让人备受教育让人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信仰和责任,我们一定要永远跟党走。他要求要凝聚全院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重要讲话精神与各项找工作密切结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使命担当,同心向党,共同铸就,为新时代积极做出贡献

院长祁建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纷纷分享学习感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从自己、小事和现在做起,以实践行动践行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自己,做好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祖国、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并将理论用到实处,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祝我们党生日快乐!”19级知识产权班陈淑妮同学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初心,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生于盛世,不经乱战,感受着祖国和党的庇护。在未来,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19级行政管理班毛绮雅同学讲到。

我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