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暨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学习会
2021-09-09 17:05  

本网讯(新闻中心 张致 周思莹)202198日下午1430分,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院办204会议室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暨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副院长佘发勤、副院长易明以及学院全体教师。

本次会议围绕学习《肇庆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肇庆学院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两份文件展开。会议开始,侯玉基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举措,并作通知:学校决定于今年910月份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紧接着,侯玉基组织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同时列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最后,侯玉基详细分析了师德警示教育有关案例,对近年来社会上部分高校教师存在不当言论、言行不一等行为现象进行了严厉的批判,借此督促我院教师遵守职业行为准则,为学生树立优秀榜样。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我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推进我院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创新型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