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2021-09-18 11:32  

本网讯 2021年9月18日上午9点,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院办204会议室召开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布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侯玉基、院长祁建平、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副院长易明以及学院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

会上,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雷志科就2021年我院新生接待的任务及时间、新生教育的具体安排和要求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布置。祁建平院长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齐心协力做好迎新工作,要把新生当成我们的孩子一样真诚对待,要给新生和家长留下第一印象,克服困难共同把迎新工作做好。随后侯玉基书记对本次迎新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会后,与会人员就工作安排中的一些环节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侯玉基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三是要科学谋划,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联动协调。四是要热情服务,体现人文关怀,展现我院形象。侯书记希望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共同努力,安全有序、高质量完成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