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23 10:12  

本网讯(新闻中心 方瑞鑫 张佳宜)9月20日下午2点半,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肇庆学院星湖校区小礼堂开展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会议参与人员有我院党委书记侯玉基、院长祁建平、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副院长佘发勤、副院长易明以及学院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带班党员和2021级全体政法新生。

会议开始,祁建平为新生致祝福词并提出了四点建议,其中分别包括安全教育、身心健康、学习进步、社会实践四个方面。随后,教师代表林询发言,她在对2021级政法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大家能在大学生活中学会独立思考,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紧接着,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展望未来,描绘了心目中大学新生活的蓝图。新生代表发言结束后,会议进入才艺表演时间,会上共展示了包括舞蹈、演唱、朗诵在内的四个节目。最后,雷志科围绕着“如何读好大学”这一主题思想分析讲解怎样认识大学的人生阶段、怎样适应大学时代、校规校纪、安全教育、诚信与情感教育五个要点,为新生说明了大学生活应当注意的事项,并指明了大学学习的前景。

开学典礼的召开2021级政法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学院的平台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院的认识。与此同时,入学教育是学院给新生上的第一堂课,这不仅能够帮助新生树立学习目标,还有利于继续弘扬积极向上、好学求知的政法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