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周华荣获省级示范课堂认定
2021-11-22 14:04 林小玉 

    本网讯(新闻中心 黄林鑫) 11月15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认定名单,我院教师周华榜上有名,获得省级示范课堂认定。

    课程思政作为可植于所有课程中的思政教育,和专门的思政课程互为补充,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育人思想的重要抓手,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有效切入。省教育厅从2020年首次开始组织评定课程思政三大类项目,2021年度共认定课程思政示范课堂233个,获评课程同时入选为“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本年度的评定从六月份开始在校内进行申报遴选,我校共向省教育厅推荐示范课堂五个、示范课程两个、示范团队一个。周华教师的“行政学第五章第五节”课堂从众多示范课堂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示范课堂认定。这既是一份荣誉,展现了周华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也是对我院教师教学质量的认可。

    课程思政的建设是我院工作的重点项目之一,此次周华教师获得省级示范课程认定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进行课程思政改革工作的有效成果,发挥“课程思政改革”的辐射引领作用,为后续优秀课程思政改革工作提供经验借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