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师生观看“聆听总书记教导,奋进新时代征程”主题直播活动
2022-05-04 16:00 陈炜琪 

本网讯(新闻中心 陈炜琪 黄林鑫 黎达希 廖翊君54上午,我院于204会议组织青年师生观看“聆听总书记教导,奋进新时代征程”主题直播活动。我院团委书记陈炜琪、团委学生副书记青琼琼,青年教师代表黎结梅、项永恺,以及我院团干、团员代表与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参会会议由陈炜琪主持。

会上,陈炜琪首先带领到场青年师生集体观看了团省委推出的“爱上广东红”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聆听总书记教导,奋进新时代征程”主题直播,沿着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的路线,共同感悟广东青年悟思想、谈成长、说变化的担当作为,共同见证湾区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化强省、科技创新、美丽广东的成果成效。

随后,陈炜琪首先向与会青年师生致以青年节节日祝福,他指出,希望与会青年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交流学习感悟、畅谈学习心得。他表示,近年来,在校团委、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团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今年我院学生会更获广东学联表彰为“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希望我院团学干部、青年团员持续努力,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勇担职责使命。

团委学生副书记青琼琼感悟道,“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立于潮头,要高歌猛进。她表示,自己在学院团委担任学生团干的三年时间里,不断认真学习、提高自我、勤奋工作、履行职责,担任团副的经历让她收获很多,学会了与大家一起相互扶持,并肩作战。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她也在直播中的代表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用自己的青春力量践行理想,做一个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参会学生团干代表陈素莲、入团积极分子代表陈灿标在观看直播后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在观看视频中的杰出青年代表的事迹和成就后,深刻体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自己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是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广大青年师生观看“五四”期间系列直播活动的其中一项举措。通过观看“五四”期间系列直播活动,我院青年师生备受鼓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青年团员在新时代弘扬伟大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