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胡文涛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2022-05-04 21:00 陈树洁 

本网讯(新闻中心 陈树洁 王佳峰 陈炜琪 廖翊君5月4日下午,胡文涛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于学院204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侯玉基、院长祁建平等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主持。

调研会上,侯玉基首先对胡文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祁建平院长作了学院情况介绍,分别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院校合作、硕士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紧接着,侯玉基书记、雷志科副书记、易明副院长分别根据分管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胡文涛副校长一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亮点工作,同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硕士点建设中心工作,加大学科建设力度;二是以目标为导向,提升学院整体实力,推动学院发展;三是以改革为动力,加快学院发展,促进学院积极参与竞争;四是以提高师德师风为基础,加强党建工作;五是发挥我院学科优势,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旨在发现问题,改善方法,找到关键点和突破口,抓实效,促落实,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下一步,我院将以教学科研目标为导向,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改革的力度,进一步推进我院的教学科研建设,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