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5-10 17:00 陈炜琪 


本网讯(新闻中心 陈炜琪 方瑞鑫 赵龙龙 廖翊君5月10日上午,我院于204会议室组织青年师生代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并组织召开交流学习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办公室主任王铭、专职组织员黎结梅、团委书记陈炜琪、团委学生副书记青琼琼,以及我院青年教师、学生团员、团学骨干代表收看直播并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侯玉基主持。

侯玉基首先带领到场青年师生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共青团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在场青年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感悟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直播活动结束后,我院随即组织召开交流学习座谈会。座谈会上,侯玉基首先指出,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关怀广大青年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随后,雷志科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定信仰,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在党的引领下学习成长,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守学校的学风考勤、疫情防控等管理纪律,严格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团员义务。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团员、团学骨干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在观看直播后的心得体会。19级法学班蔡炯培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己在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青年精神,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20级行管班梁晓桐表示,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青年学子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提高自身本领,学习专业知识,打下扎实基础,成为国家的建设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19级法学班林伊虹表示,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当响应时代的号召,紧跟党的脚步,争做先锋闯将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是我院党委、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青年师生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下一步,我院党团组织将继续通过学习会、座谈研讨、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宣传大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