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0 21:00 陈炜琪 


本网讯(新闻中心 方瑞鑫 赵龙龙 廖翊君2022年5月10日,我院学生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发表了学习体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炯培、叶日权、林娉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部委参会会议由蔡炯培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主席团成员叶日权发表学习体会。他表示,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自己深深地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殷切希望和温暖关怀。他认为,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青年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我们青年一代要牢记总书记教诲,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创先争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奋斗。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发表学习体会。文艺活动部工作人员白余裕认为,学习此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受益匪浅总书记的讲话她深深地体会到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寄予厚望,激励我们青年一代更要努力、更要奋发、更要坚持,做到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奋进;作为青年应自强不息,踔厉前行,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绽放最耀眼的光芒!体育锻炼部工作人员关海蓝感悟道,通过学习讲话精神,自己充分体会到了青年团员建设祖国的热情以及紧跟党的脚步的坚定决心,认为青年一代应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她表示,身为我院学生会的一份子,她将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的工作中更加踏实认真,以实际行动让我院学生会变得更好!

据悉,本次线上会议是我院学生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我院学生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心系广大青年,持续发挥好我院学生会联系学院和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竭诚服务广大同学在新时代成长成才、施展抱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