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资产管理制度专题学习会
2022-05-13 21:00 陈炜琪 

本网讯(新闻中心 陈树洁 黄镓瑶 陈炜琪 廖翊君)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固定资产日常管理行为,513日下午,我院于2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资产管理制度专题学习会。我院行政管理、教辅人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主持。

会上,侯玉基表示,建立健全科学的管理制度,是有效合理使用固定资产的一个重要前提,是充分发挥其使用效益的重要保证。他强调,随着教育现代化的不断深入,学校固定资产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为更好地发挥出固定资产的最佳效益,我院将切实履行好资产管理的责任,包括:根据实际情况制订资产管理制度,强化固定资产的组织管理职责;加强对我院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等事项的监督管理,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岗位责任制;强化职责分工,管好用好资产,提升资产管理效能和使用效率。

随后,各与会人员根据我院资产管理现状,结合学校资产管理处召开的全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就资产管理体制和资产管理工作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体现了我院对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视,明确了各资产领域用人的职责和要求,对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行为,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效率和提升资产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贯彻执行上级有关资产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制定实施细则,努力完善资产管理措施,健全资产管理制度,提升资产使用效益,做到“坚持制度,责任到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