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政治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考研分享会
2022-05-13 22:00 陈炜琪 

本网讯(新闻中心 陈炜琪 方瑞鑫 廖翊君5月13日,我院政治系学生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考研分享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18辅导员陈云、18级思政班考研成功上榜学生李建惠、周咏婷、梁家松、黄新亚、黄盈盈以及一百多位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会议由陈云主持。

会议伊始,雷志科充分肯定了本次考研分享会的意义,并对近年来政治系学生的考研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政治系拥有良好的考研传统,同学们要把握考研机会,积极向考研上岸的师兄师姐学习成功经验,脚踏实地付出行动和努力,及早做好就业升学的准备。

首先,被西南政法大学哲学专业录取的李建惠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建议,他分别列举了政治、英语、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勉励同学们既要保持忧患意识,也要充分相信自己,不必过于焦虑。随后,被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思政专业拟录取的周咏婷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她在如何选专业、选学校方面,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方法,并指明了考研初试和复试的备考方向。接着,广西师范大学拟录取的梁家松发表心得,他细心地为同学们分享自己备考英语、教育综合的学习方法,建议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拟定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随后,被江西师范大学学科思政专业拟录取的黄新亚也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并强调了考研心态调节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不仅要有科学的学习方法,也要有良好的心态进行备考接着,被湖南师范大学录取的黄盈盈鼓励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复习准备,并做好信息收集,确定考研方向安排合理的复习计划。

最后,陈云总结道,政治系是我院考研的主力队伍,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考研院校,努力拼搏,实现目标,并预祝今年考研的学子金榜题名

本次考研分享会是我院党建工作带就业工作的创新举措,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树立和宣传先进榜样,有利于推动我院学风建设,提高我院的教学管理和就业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