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政法学子在第九届广东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2021-10-18 15:09 方拥香 

20211015日至17日,第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政治学科)在华南师范大学1号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肇庆学院、韩山师范学院9所本科高校的35位选手参加,共选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8名。我院由评估中心李佩环主任与方拥香老师带领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张慧霞林冰婉梁晓婷三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组委会邀请我院黎玉琴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成员。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林冰婉、梁晓婷同学获得第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政治学科)二等奖。

  在赛前,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对教学设计与课件进行了反复打磨、反复的演练,每一个环节的设计、每一个素材的选择与每一个问题的设计都凝练着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还有19、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也参与到省赛的训练工作。感谢三位参赛选手的努力,也感谢每一位参与的老师与同学。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经验、汲取了教训,为明年比赛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