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协同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协同育人>>正文
我院与中华财保肇庆中心支公司举行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1-07-15 17:29 txm 



715日,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在中华财保肇庆中心支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现场交流暨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院院长祁建平、副院长佘发勤、公管系主任周华、法律系教师唐雪梅、中华财保肇庆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及总经理陈芳、纪委书记及副总经理廖玉贵、人事行政部经理李志强等多位公司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陈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祁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后续的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的方式增加学院学生的课外实践机会,也希望企业能从实务的角度向学院提供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以学生实习为切入点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合作。

陈总经理肯定了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佳绩并介绍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指出公司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有众多合作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平台、共享人才培养成果,实现双方共赢。佘院长表示,学院在课题研究、社会培训等方面也比较成熟,双方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在众人热烈的掌声和见证下,双方代表顺利完成了专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署仪式及授牌仪式。

会后,学院一行人在中华财保肇庆中心支公司一众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配套设施,对公司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表示高度肯定。

此次活动系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中华财保肇庆中心支公司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