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情系实习生,关怀暖人心 ——我院领导、教师走访看望师范专业实习生
2020-12-07 11:45  

本网讯(新闻中心 方瑞鑫)近日,为切实了解我院2017级师范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推动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领导、教师先后前往师范专业实习生所在学校,开展系列实地走访交流活动。

据悉,11月25日,我院副院长易明带队一行三人前往德庆县回龙中学、香山中学、德城中学和云浮市云浮中学走访学院实习生,叮嘱他们在实习过程中要认真向前辈学习。11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带领其他两位教师奔赴怀集二中、梁村中学和怀集一中慰问我院实习学生,鼓励他们立足岗位、扎实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本领。12月1日上午,由我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带队的三人实习巡查小组到四会市实验学校和四会市东城中学探望实习生,激励他们虚心向学,努力工作。同日,学院副院长佘发勤带队一行三人抵达封开县杏花中学、德庆县高良中学、官圩中学和播植中学看望学院实习生,指导他们在平时工作中要多思考、多学习、多磨炼。12月3日,由我院院长祁建平率领的三人教师队伍奔赴中山市横栏中学问候我院师范实习生,慰勉他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自身知识才干锻炼。

在本次系列走访活动中,我院师范专业实习生纷纷向关心他们的学院领导、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实习学生还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感受、体验与收获,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将会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过程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此次系列走访活动不仅体现出了学院领导、教师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师范生的关心厚望,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为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