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党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正文
疫情难挡毕业情,线上相聚溢温情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大会
2020-04-29 14:45  

     本网讯(新闻中心 刘锦慧)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对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4月28日晚通过钉钉APP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院长祁建平、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副院长易明以及辅导员陈春燕。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毕业生线上大会。

会议伊始,侯书记在致辞中表明,此次会议的开展旨在帮助应届毕业生解答疫情期间的就业问题,鼓励毕业生明确就业的目标与方向、主动寻找就业机会。书记表示,应届毕业生可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以尽快适应网络应聘的形式。

接着,祁院长也作了讲话。他强调同学们步入社会后不仅要懂得“活到老,学到老”,也要懂得“勤于思,敏于行”、“先做人,后做事”。希望大家能够整装待发再次上路,把母校永远放在心里,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随后,雷书记通过“抗疫情、稳就业、保民生”三个主题,从“疫情与2020届毕业生的关系”、“疫情与人才市场的供需矛盾”、“精准施策与确保就业”和“简历的制作与个人心态”等四个方面,向我院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主动就业,并强调:“心态与本领至关重要,同学们要学会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勇于接受社会的检验,不负青春韶华。”

大会最后,易明院长为同学们解答了课程与学分、毕业论文与答辩、实习就业这三部分的疑问。此外,易院长还建议考研学生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去判断录取情况,同时强调同学们做事时要有信心、耐心、细心与恒心,遇到问题时要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

本次毕业生线上大会对于我院2020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更好地了解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高度重视。四年时间如白驹过隙,有青春岁月的美好,更有挑灯夜战的勤奋,祝愿我院2020届毕业学子起航未来,志存高远,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