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党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正文
我院召开朋辈辅导员述职评议暨经验交流会
2020-09-14 08:59  

本网讯(新闻中心 刘锦慧 李晓婷)为进一步发扬朋辈辅导员的榜样力量,推进学院各项学生教育工作顺利开展,9月11日下午五点,我院于学院204会议室召开朋辈辅导员述职评议暨经验交流会。大会由学院辅导员陈云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全体辅导员、朋辈辅导员和全体试用朋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雷书记进行了朋辈辅导员述职评议讲话。他强调,朋辈辅导员由优秀学生团体组成,他们肩负着协助学院辅导员工作、关心同学发展状况以及密切师生交流等重任,有力推动着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朋辈辅导员在疫情期间为学院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党委向朋辈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五位朋辈辅导员分别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担任朋辈辅导员期间的工作经验和感想,这让在座的试用朋辈辅导员都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和启发。在投票环节中,在座老师根据述职情况与平时表现对我院五位2018级朋辈辅导员进行了评议及投票,并从中推选车天凤和章少斌同学为学院年度优秀朋辈辅导员。会议最后,五位辅导员对朋辈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我院试用朋辈辅导员能向上届朋辈辅导员学习,以认真的态度投入今后的朋辈工作中,为学院学生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朋辈辅导员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我院接下来进行的朋辈辅导员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试用朋辈辅导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提高我院朋辈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与执行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