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党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正文
心系政法情,扬帆勇逐梦
2020-11-24 08:45  

本网讯(新闻中心杨清郭亮)为了庆祝我校50周年校庆,11月21日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学院办公楼组织开展了分会场校庆活动。多名校友回校参观看望,共同为砚园庆生,盛况非凡。

当天,我院校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204办公室进行签到并领取纪念礼品。在观看完毕庆典盛会直播后,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近年来在不断发展和进步。随后,我院在各办公室开展了交流会,学院的领导、教师和多名校友进行密切交谈。在交流会上,我院领导和老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们畅所欲言,他们不仅回忆、讲述了自己在砚园的成长经历,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现况。他们表示,感谢母校给予他们的悉心培育,教给他们正气为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品质。同时,在参观校园之余,校友们还重温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

峥嵘岁月共见证,50年华诞奏华章。广大校友心系学校、学院发展,以各种方式支持学院建设,这体现出了他们对学院的深情厚意。我院也将不辜负广大校友的厚望和重托,继续保持办学特色和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朝着更高层次的目标砥砺前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