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党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正文
公管系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0 18:07  

2020年12月5日上午10:00,公管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14教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用提前学习、活动中分享感想的形式进行,大家踊跃发言,形成了学习支部学习报告。支部成员们自学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十三五特别策划”·总书记关心的这些事做实做强做优五年来习近平这样谈抓好实体经济》、《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京举行》等文章,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有一定的理解后,积极在活动当日发言,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探讨氛围。

通过讨论大家认为:青年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发挥深圳经济特区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目前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应该深刻认识国际国内新格局,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为成为担负起国家重任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