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最新通知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广东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注重为民解忧
2021-06-10 16:12   人民日报

从不动产登记,到垦造水田、生态修复、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广东省自然资源系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争为群众办成一批好事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广东省自然资源系统如火如荼进行。早在汛期来临之前,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灾害防治所就行动起来,为地方地质灾害防治提供技术支撑。在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贝岭镇米贝新村,受灾群众安置区的楼房拔地而起,搬迁安置户拿到了新居钥匙和不动产权证书。

“在地灾防治方面,我们将继续抓好地灾防治三年行动和广东省民生实事目标任务落实,力争再减少12万名受地灾威胁群众。”广东省自然资源厅负责人表示。

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今年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将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梳理办实事的项目清单,一件一件办出实效,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围绕自然资源“双高”示范省建设,将进一步解决一批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寄来的一封感谢信。该公司的行政楼和大摄影棚两处建筑物被广东省广州市列为历史建筑保护线索,将进行挂牌保护。历史建筑的认定需要办理确权手续,但由于材料不齐,多年来都未能成功确权。广东省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帮助该公司梳理历史资料,联系房地产档案馆等部门协助,入案后一周时间内就办好了证书。

“今年以来,我们已收到77封感谢信和5面锦旗,这是对我们服务最大的认可,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广东省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说,目前该中心大厅设立了6个党员示范岗和“不动产登记百事通”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广大党员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