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政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校友之窗 | 资源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管理队伍 
 宣传视频 
公共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公共管理系
公管系成立于 2010 6 月,是政法学院最年轻的系,设有行政管理(本科)专业,该专业分两个专业方向招生,分别为基层政务方向和应急管理方向。行政管理专业招生始于   2010 年。现有教职工  16      人,其中, 副教授  3 人,讲师   9 ;专业教师中拥有博士学位的 8 人,   拥有硕士学位的  8  人,另有校内外高水平兼职教师   6   人。              
行政管理基层政务方向着重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一定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政治学、管理学、行政学、法学等多方面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熟悉我国行政管理法律法规、政治体制和行政管理运行机制及其规律、具有较强的政治思维能力、行政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在基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从事行政管理、文秘、办公室管理和人事管理等工作的行政管理专门人才。              
行政管理应急管理方向着重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一定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政治学、管理学、行政学、法学等多方面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熟悉我国行政管理法律法规、政治体制和行政管理运行机制及其规律、具有较强的政治思维能力、行政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在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从事应急管理、文秘、办公室管理和人事管理等工作的行政管理专门人才。              
公管系将努力建设一支高质量、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以学生的基本素质与应用能力培养为主线,突出三大核心竞争力,即政治表现力、公竞争力、行政管理能力,建立一专多能的多证书培养体系,使学生获得本科层次学历证书的同时,获得1~2个与本专业相关的权威职业资格证书,增强就业竞争力。              
年轻就是优势,年轻就是力量。相信在学院的支持和公管系师生共同努力下,公管系的未来越来越好。              


公共管理系教师名单表(以姓氏为序)
肖扬东 汪聂才 何凯文 马德礼 徐涛 匡达晒 戴维 李勇 周华 张海玲
王庆华 石春梅 吴娅秦 何梓宜 刘双 董蕊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 政法学院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